[写我小伙伴作文400字] 我的小伙伴作文400字写人
我有很多小伙伴,可是,跟我交往时间最长、最要好的小伙伴就数李科毅了。
李科毅虽然只有九岁,但已经有了小“将军肚”,再加上胖乎乎的脸蛋,黑黑的眼睛和一口洁白的牙齿,显得特别可爱。他有很多爱好,比如打乒乓球。每次我跟他比赛,我总是甘拜下风。他还喜欢玩 电脑,不管去谁家,都闹着玩,一点儿也不拘束,总是大大咧咧的。
李科毅的胆子很大。记得小时候,我和他一起去广场玩,我们发现有个地方安了个特别高的架子,足足有四五米高,他竟然爬到上面去了,我差点没吓破胆,一直对他喊:“李科毅,快下来,上面很危 险,快下来。”我喊了半天,他非但没下来,竟然还在上面给我招手哩!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——团团转。忽然,我的脑子灵光一闪,我对李科毅说:“李科毅,你再不下来,我就要走了哦!Bye bye !”他一听,立马下来了。我在一旁偷笑:“哈哈,原来这就是他的弱点。”
还有一件事,我到现在都难以忘怀。那次,我有一个小徽章,他特别想要,但我就是不给他。他说:“我帮你办事,你把这个徽章给我。”我同意了,就故意找事情使唤他。过了一会儿,他见我还不给 他,就在纸上给我写了两个字“绝交”,然后气呼呼地回家了。我当时很难过,哭了起来。没过一会儿,他给我家打电话说,我家门外有张纸条,让我打开门看看。我打开门,只见门把手上别着一张纸 条,上面写着:“和好”。我当时很高兴,马上把那个徽章给了他。从此,我们俩的友谊更深了。
这就是我的小伙伴,一个又可爱又聪明的小男孩。